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企合作 > 合作专业

广东东莞多友财税订单班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广东东莞多友财税订单班招生简章

广东多友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始于2002年,前身是南城会计服务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位于美丽的东莞市中心城区南城中心位置,是经工商部门审批注册的以财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代理服务公司。

公司以打造全国知名的“多友”财税服务品牌为企业使命、以共同创业、成就一番事业为核心企业文化,凝聚一批有相同梦想的多友人共同奋斗,以真诚做人、用心做事、广结善缘、共同发展为行为准则,坚持走多友自己的企业特色,快速发展。

广东多友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也是东莞市企业代理服务行业协会的发起单位、执行会长单位,与各级工商局、税务局都有良好的工作配合关系,在公司不断进取,快速发展的同时,肩担行业自律、资源共享、优质服务、行业提升的责任,企业于2016年成功挂牌地区性股权交易市场——莞创板,挂牌代码890026

联合招生专业:会计

人数30

层次:三年全日制大专

学生自愿申请加入“东莞多友财税班”,入校即入职、上课即上岗、毕业即就业。学生在完成培养后,公司将择优录取安排工作,首签合同期为壹年。

在校期间公司为“东莞多友财税班”学生提供以下资助:

1)安排企业课程进入课堂,组织主管以上人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准备课件,并到班级进行授课,一学年不少于50课时。

2)设立企业奖学金,对参加过企业实训的学生,结合学生学年综合考核要求,对表现优异的进行奖励:设一等奖学金一名,奖金 1000 元;二等奖学金三名,每人奖金800 元。

3)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岗位适配能力和技能等级,公司为学生购买东奥教育平台学习账号一个,并对取得助理会计师证书的学生给予奖励500/每人。

4)对于在校表现优秀的学生,提出申请后,可以安排到公司观摩学习,并安排主管跟踪指导。

5企业参与学生在校素质培养,支持班级活动,费用以与班委会沟通为准。

 

 

东莞市企业代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公司年会大合照

 

 

   公司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