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企合作 > 合作专业

纳思达订单班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纳思达订单班招生简章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0,中国上市企业500强,专注打印显像行业二十年,优秀的成像和输出技术方案专家,全球前五大激光打印机厂商,全球领先的打印机耗材芯片设计企业,全球通用耗材行业领导企业。全球员工人数近2万人。集团年销售规模超过300亿元人民币,产品覆盖150多个国家、地区。珠海赛纳集团,纳思达股份的控股母公司,研发和销售工业级3D打印机。产品适用于彩色多材料的医疗教育培训模型和手术规划模型、珠宝首饰精铸模型和彩色多材料个性化定制产品。2007年,联想控股通过旗下君联资本入股赛纳。科研平台:三大国家级科技平台,一间企业联合实验室。专利体系:搭建了专利系统平台,可以在完成对全球行业专利的检索、下载、分析和管理,也可以对行业竞争对手的专利策略进行监控,对行业内的专利诉讼进行及时的查询和应对。公司可使用专利达20000多项,自主专利1000多项。

联合招生专业_机电一体化技术

人数40人。

层次3年全日制大专。

为大力鼓励该订单班学生刻苦学习,对学生提供奖学金,每个班级的第一、二学年中,每学年向该班提供奖学金叁万元(¥30000.00元)。

奖学金名额及奖金分配:

1、一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3200/人;

2、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2400/人;

3、三等奖4名,奖金人民币1700/人;   

4、优秀奖12名,奖金人民币1000/人。

另外每年赞助人民币壹万伍仟元(15000.00)用于教研教改、订单班学生技能竞赛等活动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