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网 > 招生动态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招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胡艺莉)11月24日,湖南财经工业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昌大一行来我校就招生改革、学生就业、办学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鲁玉桃,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

袁海林在主持座谈交流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改革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在新高考政策及单招考试改革新举措下确保高质量招好生、高质量就业、高效管理等方面希望与湖南财经工业职院互学互鉴,加强沟通交流。

邓昌大也介绍了湖南财经工业职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加强院院合作,探索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两校教务、招生、就业及财务等相关部门就各自领域工作开展了高效对接交流。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