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网 > 招生动态

关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的注意事项 (考生必看)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招生处

报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考生:

邵阳考点的单招考试因疫情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待定(准考证届时重新打印),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通知。

鉴于疫情原因,避免扎堆入校,郴州考点的考生建议在上午8点前到达我校考区,我校在上午7点开始接受考生验证(身份证、准考证)、检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参加下午考试的考生在下午12点半前到达我校考区并接受相关验证检测。

各考点考生请按时打印准考证,注意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准备好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衡阳湖南工商职业学院考点的考生为24小时内衡阳县市区出具的检测报告)、2份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附件1)、长沙地区的考生还需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2)。永州、益阳考生请根据《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单招考生告知书》(附件3)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考生须知》(附件4)做好参考准备。

各考点参加两场考试的考生可视情况准备食物、饮用水(长沙、永州、益阳考点食堂不对外开放)。

衡阳湖南工商职业学院考点的考生如有4月4日以来邵阳市旅居史情况,请及时向我校报告。电话0735-2351060。

    附件:1. 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docx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长沙地区考点考生下载)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长沙考点考生下载).docx

    3.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单招考生告知书(永州地区考点考生下载)永州职院考点单招考生告知书.doc

    4.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考生须知(益阳地区考点考生下载)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考生须知.doc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2022年4月19日